我校学子张文玥参加《青说“十四五”我的学习心得》系列微视频录制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23

张文玥参加视频录制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自1月起,在江苏省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江苏共青团共同策划推出《青说“十四五”我的学习心得》系列微视频,聆听新时代青年们的憧憬之声。我校人文与艺术学院法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张文玥受邀参与录制,讲述“初心薪火相传,使命永担在肩”的故事。

以青年人的视角看未来,以接地气的语言说战略。在视频中,张文玥从探寻初心、参悟初心、拥抱初心、践行初心四个维度阐释了她作为青年学生对“十四五”规划的理解,言语间透露出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很荣幸能够代表学校、学院参与‘青说十四五’的节目录制,能够把矿大精神、矿大故事融入到发言中,这是我作为矿大学子特别骄傲的事情,也是弘扬矿大精神应该做的事情。”张文玥如是说。

新闻来源:人文学院 陈思逸摄影:责任编辑:刘莞毓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