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驻徐部队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16-08-03浏览次数:3857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共话军民鱼水情深,8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和党委武装部相关人员一行赴驻徐某部队走访慰问。

曹德欣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全体指战员的节日祝福,对该部队一直以来为我校学生军训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军训和征兵工作情况。他诚挚地邀请部队干部进校园考察、进课堂讲学,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动融合发展,共建和谐军、校情谊,不断提高我校国防教育工作水平。

驻徐部队首长对我校慰问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发挥智力优势,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更多帮助,并表示今后会加强联系、加强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展好相关工作。

学校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驻徐部队

新闻来源:党委武装部摄影:党委武装部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