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其乐融融 ——化工学院团委举行内部建设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12

组织部成员在为大家讲解游戏规则

合照

  

4月10日,化工学院团委于梅南运动场举行内部建设活动。在团委常务副书记解丹、副书记巫晓琪、李豪的带领下,团委各部门成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点,所有团委成员在梅南运动场集合。首先,由解丹同学对此次活动进行介绍,她强调:“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加强团委各成员之间的沟通、增进感情,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尤其要注意自身的安全。”经抽签分组之后,活动正式开始。分别开展了“你画我猜”、“松鼠与大树”、“说词语”、“蒙眼闯关”和“躲避球对抗赛”等不同类型的活动。这些游戏活动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临场反应能力,也充分展现了团队成员之间的执行力和默契程度。比赛中,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为游戏中得分领先的队伍喝彩,同时也不断为暂时落后的队伍加油。其中,崔智勇同学表示:“我们部门的成员通过高超的画技和默契的配合,不仅取得了好成绩,还和各部门成员拉近了距离。”比赛结束后,解丹同学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宣布本次化工学院团委内部建设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加深了团委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促进了团委成员之间的相互沟通,极大地增强了团委内部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并为以后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徐文轩摄影:徐文轩责任编辑:龚雪审核:孙志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