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学子在第25届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全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8-27浏览次数:1590

8月24日,第25届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人环奖”)颁奖典礼在清华同方科技广场举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2014级孙翔同学代表学校荣获全国二等奖(总分第三)。

“人工环境工程学科奖”是由全国高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于1992年设立,由清华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捐赠出资,主要目的是激励青年学生奋发进取,奖励立志在人工环境领域作出贡献的优秀在校大学生,为促进我国暖通行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本届“人环奖”共有来自166所高校的3880名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学生报名参加,遍及全国30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21名及优秀奖26名。比赛采用网络考试和笔试两种方式进行,通过网络考试评选出排名前50的高校并授予决赛资格,获得决赛资格的学校将参考“人环奖”组委会提供的学生选拔赛成绩信息,推荐1名学生参加决赛。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樊媛静 王义江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