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我与院长面对面”交流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301

6月9日上午九点,建筑与设计学院生活部于建筑与设计学院一楼B区资料室举办“我与院长面对面”的交流活动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萍嘉学生会指导老师林仁强出席了此次活动,设计学院各专业前期报名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交流活动由学生会指导老师林仁强主持。

设计学院各专业学生代表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工业设计专业学生代表提出同学们获取专业信息的渠道比较有限,希望通过学院的带领下,以参观展览的方式增加知行合一的机会建筑学学生代表建议将部分专业性较强的选修课程设为必修,以引起学生重视,同时应尽早提醒、指导同学们明确职业规划和方向还有同学代表指出,希望学院能鼓励同学之间形成互相帮助的风气更好地掌握各项专业技能等

院长罗萍嘉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回复她表示在学习方法上,设计学院会尽力组织安排,多带同学们出去参观各高校的毕业设计作品展,增加同学们认知实习的次数同时,老师们也会在平常对学生进行引导,让同学们尽早对各个专业方向有一些了解,尽早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院长罗萍嘉指出,只要同学们能养成好的习惯,培养出专注、认真的学习习惯以及把事情做到极致的专业素养,在任何领域都能成为佼佼者她还督促学生要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遇到问题要多去自主询问老师。针对学院设施配置问题,院长罗萍嘉指出,学院会迅速落实并解决这些问题,做好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的维修改造和安全维护,以进一步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转,保障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正常运转,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本次交流活动中,院长罗萍嘉用心与同学们交流,了解了大家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也以实际行动将大家提的各种问题落到实处去解决。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院长罗萍嘉表示,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努力建设和谐校园。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同学们创造了与院长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增设计学院各专业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建筑与设计学院继续坚持建设此类交流机制,相信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在未来取得更多的学术研究成果共同促进建筑与设计学院相关工作更好、更顺利地开展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马枭 纪硕摄影:马枭责任编辑:吕珍珠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