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徐州红色文化暑期实践团前往宿北战役指挥部旧址展开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8-12浏览次数:347

为了对宿北战役有更深入的了解,8月11日,文法学院徐州红色文化暑期实践团前往位于徐州新沂马陵山镇马陵山三仙洞的宿北战役指挥部旧址展开调研。

上午10:00,实践团成员到达了宿北战役指挥部旧址所在地。实践团成员通过与相关人员的沟通,了解到了关于宿北战役的具体战略方针,其中在战术上采用了抢占控制制高点,同时向敌纵深猛插,迅速完成战役分割和战术包围,集中优势兵力,各个歼灭被围之敌的方法,保证了速决全歼。有工作人员介绍到,宿北战役的实践,使指战员进一步认识到集中兵力于主要方向的重大意义,加强了集中统一和全局观念,并取得了大兵团协同作战的初步经验。

通过本次调研宿北战役指挥部旧址的活动,实践团成员们对宿北战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发扬和传承革命文化具有重要的意义。

新闻来源:文法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