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微信时代看传统文化”调研队甘肃分队开展基层调研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8-12浏览次数:263

8月11日,文法学院“微信时代看传统文化”甘肃调研分队按计划开展了第一天的工作。工作的主要对象是文化素养相对较高的群体,主要内容是详细的调查和了解他们对于传统文化和微信结合的看法和认识。

文法学院“微信时代看传统文化”甘肃调研分队主要工作在一些消费较高的娱乐场所,对有一定经济基础的人群进行实地的采访发放问卷调查。基于在此类消费场所的人员拥有相对较高的文化素养,采访的方向主要是针对他们对于传统文化深入了解的程度和对于在微信上一些关于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看法。主要采取的方法是问卷和采访相结合的方式。

文法学院“微信时代看传统文化”甘肃调研分队,希望能够通过对于不同人群的调查,能够得到更加具体和详细的调查结果,能够为调查的结论提供一些数据支持。

成员进行调研前的准备


新闻来源:文法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