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仁雷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4132

座谈会现场

王仁雷书记讲话


6月5日上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仁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副校长祝兴成一行来校交流工作。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刘波、副校长卞正富、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出席座谈会。

刘波书记致欢迎辞。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师生规模、学科特点、党建工作等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矿大在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老工业基地振兴转型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她对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来我校献演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拓展项目—《水路·戏路·传承之路》专场演出表示感谢,并表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在人文素质教育和艺术教育等方面取得诸多成果,希望两校今后在此方面开展积极交流。

王仁雷书记介绍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历史沿革等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中小学骨干教师、骨干校长培训,学生艺术素养提升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就。他对矿大110年来不忘初心、保持鲜明特色,取得斐然办学成绩表示敬佩,并希望与矿大加强学习交流,圆满完成《水路·戏路·传承之路》专场演出,共同推进京杭大运河江苏流域戏曲文化传承与创新工程建设。

会上,卞正富副校长就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王增国副书记就学校党建工作、学生工作作了概括介绍。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音乐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学科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刘勇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