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出席徐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8-17浏览次数:2666

812日下午,学校在网络大讲堂召开全校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我校出席徐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全校29个二级单位党组织的150余名党代表参加了选举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主持。

徐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2016年9月召开。根据徐州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我校的市党代表名额为3名。

选举大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报告了我校出席徐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的情况。按照选举工作有关规定,大会还先后表决通过了我校出席徐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中国矿业大学出席徐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整个选举过程组织有序,规范严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与会代表们充分酝酿,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最终,邹放鸣、周福宝、段鑫星3位同志当选为出席徐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本次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学校召开出席徐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表决现场

投票现场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