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学生在第八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370

6月1-3日,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主办的第八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在东南大学举行,中国矿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学校荣获机械类工程图团体一等奖、机械类三维数字建模团体二等奖,学生荣获机械类工程图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荣获机械类三维数字建模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第八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技术涵盖面广,内容丰富,分别设机械类工程图绘制、机械类三维数字建模、建筑类工程图绘制、建筑类三维数字建模四个单项。本届赛事得到了华东地区高校及学生的热烈响应,共有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及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80多所院校、116个团队的1630名选手参加,参赛省份、参赛学校、参赛人数均创历届赛事新高。

为备战该项比赛,机电工程学院依托教务部“先进图形技术与三维数字化创新学科竞赛基地”,组织成立了以工程图学中心教研室陈功、孙海波、洪从华、祁隽燕等老师为主的竞赛指导教师组和“机电工程学院CAD兴趣小组”,举行了校内CAD竞赛选拔赛,开展了集中培训、封闭训练等工作。在备赛集训期间,竞赛指导教师组先后开展8次集中讲座,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和参赛学生一起进行集中训练,有效保证了竞赛训练的效果和质量。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陈功摄影:陈功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侯德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