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1

双选会现场

  

4月10日,中国矿业大学2021届环境与测绘学院专场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南湖校区举行,环测学院执行院长郑南山、党委书记王守刚、学生处副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昭、环测学院教学副院长周来、各年级辅导员及相关专业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腾讯会议线上开幕式。开幕式由环测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主持。

首先,郑南山院长进行开幕式致辞,他对参加此次双选会的各企业单位表示欢迎与感谢,并表示双选会平台为在校学生与行业公司架起了沟通桥梁。杨昭主任指出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带来就业便利的同时促进了学校就业工作的开展。最后,周来副院长介绍了环境与测绘学院人才培养情况。

开幕式后,招聘单位宣讲论坛开始。来自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江苏苏北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等9家招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依次向毕业生介绍了企业信息与招聘需求。

下午两点,招聘会于博学四号楼二层举行。招聘会上毕业生积极与招聘单位负责人交流,主动了解招聘企业详细信息,现场气氛活跃,获得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此次专场招聘会有33家用人单位参与,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有效促进了环测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环测学院也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营造良好就业氛围,致力于做好就业推荐指导工作。

新闻来源:环境与测绘学院 杨琪琪摄影:雷连萍责任编辑:杨琪琪审核:韩福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