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煤炭改革调研团走访景昇煤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8-15浏览次数:335

8月15日,鹰眼煤炭改革调研团于河南平顶山市郏县景昇煤业有限公司展开了调研活动。河南小分队的成员均参与了本次调研。

本次调研就该公司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规划目标重点项目未来平顶山市煤矿改造计划等问题展开深入研究。首先,小队长将成员们分成了五个小组,得到了成员们的普遍支持。接下来,各组成员深入矿井内部,进行了参观和采访。在谈及未来平顶山市煤矿改造计划时,领导人表示,只有立足现场不断创新,才能克服生产难题,今后会加大对传统的老矿区进行清理整顿的力度,重视生态修复,改善投资环境,实现高效矿井建设目标为平顶山煤矿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调研活动,队友们对新形势下的煤炭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让在学校的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煤矿工人在辛苦工作

新闻来源:安全工程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