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卓越青年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卓越青年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1645

6月11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卓越青年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卓越青年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卓越青年学院院长曹德欣出席活动,为毕业学员逐一颁发了结业证书。卓越青年学院各副院长、院务委员,校团委青马工程培训指导老师及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卓越青年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

    曹德欣副书记代表学校和卓越青年学院对全体学员以优异成绩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卓越青年学院各项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卓越青年学院紧紧围绕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未来领导型人才所开展的工作,充分肯定了第八期学员在一年半的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素质拓展、挂职锻炼、境内外交流等培训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成长。他勉励大家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求和希望,爱国爱民、立鸿鹄志、求真学问、知行合一,做爱国励志、笃行求真、实干力行的矿大人,传承发扬“好学力行,求是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矿大精神,为国家的战略部署、政策实施和科学研究工作发挥矿大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提供矿大人的方案和建议,贡献矿大人的智慧和力量,为国家民族的富强作出更大的贡献。

    卓越青年学院副院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专职副校长李江涛介绍了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卓越青年培训班情况并宣读结业成员名单。卓越青年学院院务委员、校团委副书记王蕾主持结业仪式。第八期青马班团支书韩昆同学,学员常美玲同学、王誉凯同学在仪式上代表全体学员分别作了第八期青马班结业汇报、青马学子出国深造汇报及青马学子就业情况汇报。

 

新闻来源:校团委 李永恒 李东霖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