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毕业生质量暨基层就业代偿资助政策效应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8-18浏览次数:2109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学生工作处、党政办、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先后赴宁夏宝丰能源集团、神华宁煤集团、阳泉煤业集团、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开展毕业生质量暨基层就业代偿资助政策效应调研活动。

调研团走访参观了调研单位,并举行了多场座谈会,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在座谈会上,曹德欣副书记对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他指出,在当前国家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国家能源政策尤其是煤炭政策深刻调整,对能源企业生产发展和学校办学提出了新的要求,此次调研走访将虚心听取用人单位和毕业校友的意见建议,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人才培养提供依据,听取单位和毕业生对学生资助尤其是国家代偿资助工作的意见建议,为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制定或调整政策提供参考,以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单位和学生。

宁夏宝丰能源集团公司总裁刘元管、神华宁煤公司副总经理刘涛、阳泉煤业集团总工程师令狐建设以及各集团人力资源部门、企业经营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就企业经营管理、学校人才培养、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安排等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

我校校友也就课程设置、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安排、学生资助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国家的关爱、学校的培养、师长的教诲,珍惜单位提供的施展才华的舞台,爱岗敬业、努力拼搏,为国家社会发展、为单位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曹德欣副书记鼓励各位校友立足本职岗位,一展所学,扎根基层,奉献社会,为自己的人生描绘出华丽的篇章。

我校开展毕业生质量暨基层就业代偿资助政策效应调研走访活动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摄影:学生工作处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