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修养生,宜居休闲——管理学院“勇往直前”调查队走访龙凤古镇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8-18浏览次数:73

2016818日,管理学院“勇往直前”调查队成员宋颖前往四川省遂宁市龙凤古镇,对其现代化的发展状况进行实地调查。

队员宋颖前往龙凤古镇后,对古镇本地的游客进行了采访。这位游客离乡多年,而今再度回乡,重访故地。她讲道:“虽然是本地人,但感觉古镇变化很快,今天来旅游就是想找找当年的感觉。”宋颖了解到,龙凤古镇,作为一座千年古镇,近年来,龙凤古镇变化日新月异,成为遂宁市首个国家4A级特色旅游古镇景区,更是成为城市南部门户。紧接着,宋颖找到了古镇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她讲解了古镇的特色变化。“龙凤古镇以古镇为核心,以观音溯源文化为特色发展文化旅游、养生休闲、健康养心、养老度假等功能的生态旅游度假区。事实表明,这种因地制宜的的定位不仅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古镇特色,也极大地拉动了古镇经济的发展。

通过对古镇游客的简短采访,调查队队员深切体会到现代化的进步和发展迅速。随后,队员们将就古镇发展变化,对当地居民进行进一步的采访。

古镇工作人员向队员讲解

龙凤古镇内部实景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摄影:宋颖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