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相关负责人赴山西大同慰问研究生支教团、拓展就业市场、开展招生对接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0

慰问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与晋能控股集团举行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促进会

与同煤一中开展高中高校对接交流

  

3月31日-4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带队前往山西省灵丘县及大同市慰问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走访企业拓展就业市场,走进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矿业学院、环测学院、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一同参加活动。

3月31日上午,蔡世华副书记带队来到灵丘县石家田乡九年制学校看望慰问我校正在服务的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的5名队员。灵丘县副县长钟灵臣,团县委、县科教局及石家田学校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并进行了工作座谈。蔡世华副书记一行参观了石家田学校校舍,走进研究生支教团队员们的宿舍,详细关心了解队员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座谈会上,蔡世华副书记听取了支教团工作汇报和队员们的支教感悟,并代表学校和校友企业向石家田学校捐赠了爱心助学金和教学物资。他向长期以来支持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的团中央驻灵丘扶贫工作队和灵丘县各级领导表示感谢,对研支团同学们在基层教学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勉励队员们要始终如一加强学习、发扬志愿者精神、传承矿大精神,把支教爱心接力棒传递好。座谈会后,蔡世华副书记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石家田学校受资助学生家庭。

31日下午,蔡世华副书记一行前往大同市走访晋能控股集团,与晋能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举行了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促进会,同时与晋能控股集团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职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4月1日上午,蔡世华副书记一行前往大同市同煤一中开展高中高校对接交流。双方举行了招生对接交流座谈会,就矿大与同煤一中人才衔接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蔡世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同煤一中颁发喜报和2020年优质生源基地铭牌。我校本科招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本科招生相关政策。

  

新闻来源:校团委 孙洪洋摄影:校团委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