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调研团召开实践总结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8-20浏览次数:125

820日,管理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调研团召开实践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负责人钟媛媛主持,实践团全体成员参与。

上午9时,会议正式开始。首先,负责人钟媛媛进行总结讲话:“经过我们实践团成员近一个月的共同努力,我们收集了大量的问卷调查反馈,共采访了解了五名创业大学生,并通过采访获得了宝贵的资料。同时,我们充分利用媒体资源来宣传本次实践活动,现已初见成效。”据悉,实践团成员们选取的采访对象分别处于不同的创业阶段,毕业后开办土鸡养殖场的钟海龙目前正处于创业初期,面临着资金和销路问题,现阶段正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各项难题。矿大兄弟服饰南湖店长朱怡洁、UCC薇伦干洗随州旗舰店店长马霖薇和马奎全车行店长马奎全进入创业成熟阶段,店面具备一定的规模,经营状况良好。现已是医生和服装店店主的吴诗贵在大学期间经营自己的店面,并通过妥善经营获得了不少收益。随后,实践团成员们确定了详细的总结内容框架,组长钟媛媛对作品信息、项目概述、调研概述等都进行了详细分工,并鼓励成员们认真完成各项任务。会议最后,实践团成员表示:“这次暑期实践活动让我们得到了有效锻炼,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提高了队员们的协助能力、组织能力以及沟通能力,这对我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很有帮助。”

此次实践总结会议的召开,使得成员们对所得资料的有效整理、分析和总结有了明确的分工认识,也促进了调查研究结论的形成。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