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建学院“绿色古城”调研团进行古城墙采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8-21浏览次数:115

817日下午,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绿色古城调研团队来到姑苏区护城河展开关于古城墙保护的调研活动。

首先,调研团先沿路参观,了解古城墙大致面貌,并向周边民众询问近年来有关古城墙的破坏问题以及对古城墙的保护措施。对此,接受采访的民众纷纷表示近年来,由于部分城楼年久失修,导致其被大雨冲刷,大面积倒塌,不免令人感到惋惜。不过与此同时,政府也在尽全力保护古迹遗址,对受到破坏的城墙进行修理,对未受到破坏的城墙进行加固,同时,呼吁居民及游客保护好古城墙,维护苏州古城形象。

通过此次走访,队员们领略了古城墙的风采,感受到了苏州老一辈居民对古城墙的爱,同时也知道了保护古城墙的意义所在,为此,队员们也呼吁游客文明参观,共同保护古城墙。

新闻来源:力建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