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建学院“网络发展及其对青少年的影响”调研团在南京农业大学进行走访调查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8-21浏览次数:282

819日下午,力学与建筑学院“网络发展及其对青少年的影响”调研团成员们成功抵达南京农业大学,井然有序得开展实践调研工作。

下午4时,队长黄鹏召集所有成员,并对今天的实践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南京农业大学是我们此次调研大学的最后一站,我们应该善始善终,为此次调研画上圆满的句号。”成员们听后深受鼓舞,以更大的热情、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天的实践调研工作中。

炎炎烈日,校园中活动的学生甚为寥寥。经过实践团成员的细心解释,同学们都积极配合问卷填写,同时表达自己对大学生网络使用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调查得以顺利完成。其中一位老师不仅认真填写了问卷,还特别强调:网络安全问题不仅在青少年群体中,在整个社会人群中都至关重要,我们要时刻警惕网络诈骗等问题,做到绿色上网。他对实践团的工作给予肯定,成员们也表示会更认真更热情地完成接下来的时间走访。

至此,在南京农业大学为期半天的调查工作圆满结束。调研结束后,成员们将会对收集到的数据进行认真总结分析。而实践团成员们在南京的“大学生使用网络”实践调研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实践团合影

新闻来源:力建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