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裂缝中的阳光”支教团渐入佳境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8-22浏览次数:148

 822日,是安全学院“裂缝中的阳光”支教团在安徽萧县乡镇陶楼小学支教的第三天。这次大家准备了更多的素材和内容来更新教育形式:手工课、诵读课、心理健康课、活动课等,希望给孩子们带来更全面的教学。

今天上午第一节课是全年级进行的早读课,支教成员带着孩子们朗读唐诗;第二节课队员们讲解了同学们的作业,主要攻克一些重点难点;第三节课进行了综合兴趣课:音乐课、手工课和心理健康课。下午支教队员为全年级放了《阿甘正传》,孩子们看了很有感触。


通过这三天的接触,支教成员每天按时上课下课,认真备课、批改作业,和孩子们和睦相处。支教团队和支教成员不忘初心,苦中作乐,更加充沛的迎接接下来的任务,希望能让孩子们有更大的收获。
























孩子们在上体育课

孩子们天真的笑脸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