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科学技术学报(英文版)再次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8-24浏览次数:2459

由中国科协、财政部、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6部门联合组织实施的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二期(简称“期刊影响力提升计划二期”)项目经过形式审查、评审、答辩等程序,获资助期刊名单日前正式公布,中国矿业大学主办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in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矿业科学技术学报(英文版)》)在277种申报的英文科技期刊中,以突出矿业特色、打造国内一流、跻身国际矿业类知名期刊的显著业绩,再次入选“期刊影响力提升计划”(B类),获得300万元的经费支持,建设期为3年。

本次“期刊影响力提升计划二期”项目分为A、B、C、D四类。A类共支持15项,每项600万元;B类共支持40项,每项300万元;C类共支持50项,每项150万元;D类共支持20项,每项50万元。高校主办的英文科技期刊有3种入选A类,10种入选B类,11种入选C类,6种入选D类。办刊地点位于江苏省内的有2种期刊入选B类,分别为中国矿业大学主办的《矿业科学技术学报(英文版)》、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主办的《土壤圈(英文版)》;有2种期刊入选C类,分别为南京大学主办的《高等学校计算数学学报(英文版)》、南京医科大学主办的《生物医学研究杂志(英文版)》。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