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驻江苏工作组督导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389

督导现场

督导现场  

督导现场

  

4月14日上午,国家卫健委药政司司长于竞进率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驻江苏工作组人员,到我校督导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省卫健委副主任兰青、徐州市副市长李燕,我校党委书记刘波、副校长赵建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于竞进司长一行来到我校南湖校区体育馆和力行楼临时接种点,听取了刘波书记关于我校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的情况介绍。按照接种工作流程,工作组逐一查看了接种等候区、登记询问区、接种区、留观区的运行以及相关的配套设施,详细了解接种预约、人员疏导、信息录入、接种操作、留待观察、应急处置、疫苗保存和运输、医护人员配备、服务保障等措施的落实情况,并进行了现场督查指导。

工作组对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的做法给予肯定,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指导师生进行科学防控。

国家部署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后,学校迅速成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推进相关工作。在徐州市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学校分别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主馆、力行楼大厅设置了两个临时接种点,由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两支巡回接种队伍负责接种。在全市疫苗供应紧张的情况下,学校加强与市、区疾控部门沟通,争取疫苗及时供应。目前,学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截至4月14日15时,我校南湖校区临时接种点已完成21550名师生员工的第一次接种。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项志国 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