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首场全球高层次人才宣讲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7

宋学锋校长致辞

宣讲会现场

  

为切实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落实本年度人才引进工作要求,4月16日下午,我校在新闻中心演播厅举办2021年首场全球高层次人才宣讲交流会。

校长宋学锋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及战略发展目标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将持续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倡导和培育“识才、求才、爱才、敬才、用才,容才、举才”的价值观念和文化氛围,努力为各类人才特别是青年人才搭建快速成长并脱颖而出的平台,以“尊重教师、服务教师、依靠教师、成就教师”为原则,大力培养和引进青年教师、领军人才和战略科学家,建设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他诚挚欢迎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我校,来百年矿大,圆事业梦想。

会上,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鹏从个人成长与发展、住房及子女入学等方面进行了学校人才政策宣讲。各学院及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物联网(感知矿山)研究中心、低碳能源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院等科研平台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宣讲。视频交流环节,土木学院、化工学院、电力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及人才引进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主会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与参会学者实时交流、释疑解惑。来自英国、爱尔兰、德国、比利时、荷兰等多个国家以及国内各大高校的优秀博士600余人次收听观看、在线交流,现场收到求职简历120余份。

新学期以来,人才引进注重职能部门与相关学院形成合力,线上与线下同步实施,启动国内重点高校引才专项计划,组织召开线上视频招聘会多场,人才引进工作顺利推进。截至目前,已引进师资69人,人才引进数量及质量均有所提升。


新闻来源:人力资源部 陈建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