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第六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15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曹德欣副校长颁发“力行杯”  

蔡世华副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  

体育学院院长翟丰主持开幕式

太极拳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4月16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第六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南湖运动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幕。他指出,在11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并在公体教学、群体竞赛以及高水平运动队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形成了崇尚体育、热爱运动的浓郁氛围,学校以“三融三促”加强体育工作的做法得到了教育部网站的专题报道。他希望全校师生能够更加重视体育,努力形成终身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通过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健全人格,通过体育竞赛增进合作、促进团结,在拼搏中收获希望,在坚持中实现梦想。

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翟丰主持。运动会总裁判长孙耀,体育学院学生范焰臣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全校各学院太极拳比赛在开幕式后举行。

17日下午,经过两天紧凑激烈的比赛,本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赛程。副校长曹德欣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得男女总分第一名的学院颁发校运会流动奖杯“力行杯”。

本届运动会,矿业学院、体育学院(并列第一),土木学院、徐海学院(并列第二),机电学院,环测学院,经管学院,电力学院,计算机学院,设计学院获得男子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环测学院、体育学院、徐海学院(并列第一),土木学院,矿业学院,经管学院,信控学院,设计学院,电力学院,安全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机电学院、经管学院、土木学院、化工学院、电力学院、信控学院、矿业学院、环测学院、人文学院、外文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矿业学院、环测学院分别以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捧得“力行杯”流动奖杯。

太极拳比赛中,环测学院、机电学院、徐海学院、经管学院、材物学院获一等奖;电力学院、设计学院、化工学院、信控学院、外文学院、公管学院、数学学院获二等奖;孙越崎学院、土木学院、资源学院、矿业学院、人文学院、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获三等奖。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 曹杏利摄影:张驰 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