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赢在徐州——周二路演吧” 软件信息化专场在矿大科技园录播大厅精彩继续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321

6月12日,2018“赢在徐州——周二路演吧”软件信息化专场在矿大科技园录播大厅精彩继续。

本场路演以软件信息化为主题,江苏银行科技支行行长宋雪红、徐州朗宇创业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奔、江苏翱翔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杜宗飞、徐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汪灏、矿大科技园对外合作发展部部长张伟等担任评委嘉宾。园区相关企业、投融资机构、行业专家以及高校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苏新智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安肖等企业负责人带来的“健康微环境智能解决方案”等路演项目精彩纷呈。专家评委们听取并点评了企业负责人的项目推介,并对项目实施的可行性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

路演结束后,徐州市电视台对各创业企业和创业团队负责人进行了现场采访,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企业特点和项目需求,希望能够同兄弟企业进行技术研发、市场开拓等全方面的合作;希望风投机构能够关注路演项目并给予资金支持,帮助企业快速成长、做大做强。

  

新闻来源:矿大科技园办公室 王英平摄影:陈希责任编辑:王英平审核:党建民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