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厚谊,心心相印——土木学院2017级13班举办班级团辅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224

为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了解,加深彼此的感情,增强班级的凝聚力,613日,土木学院201713班全体成员在班长和学院团辅部负责人的带领下的于博学4号楼B104举行了一次团辅活动。


晚上七点,同学们准时到达活动地点。班长随机为全班同学排序,让同学们围成一个圈。接着,负责人俞扬、赵睿为同学们细致全面地讲解了游戏的规则和注意事项。然后,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开展了“数七”和“开火车”等集体娱乐活动。随着游戏的进行,活动现场的气氛逐渐高涨,同学们也从刚开始的拘谨,慢慢变得开放活泼,在一个又一个的活动中同学们都逐渐融入到了集体的欢乐之中。现场除了游戏本身带来的乐趣外,一个又一个花样百出的“惩罚”措施,也让在场每一位同学产生了额外的兴趣。无论是否被“惩罚”,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都在互动中不知不觉地拉近了。随后,班级成员发表近一年来共同学习、生活的感想,面对下学年专业分流,班级即将分散,同学们纷纷表达不舍,并表示即使将来不在一起,但深厚的友谊将天长地久。活动进行到最后,同学们相互转送带有自己祝福的明信片,祝福13班的同学们能在今后的道路上愈走愈远。


本次团辅活动成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情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相信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同学们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周浩宇 吉晨园摄影:周浩宇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