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进行端午节慰问品发放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2055

在一年一度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及时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和慰问送到教职工手中,校工会、校福利工作委员会认真组织、细致筹划了今年的端午节福利发放工作。6月13日上午,在文昌校区和南湖校区共分7个小组,为30个部门工会发放了总计3255份教职工节日慰问品。

据悉,本次端午节慰问品采购经过5月7日发布采购公告,5月22日由校工会、总务部、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校福利工作委员会招投标工作小组成员代表组成磋商小组与投标企业进行竞争性磋商,最终选定供应商并在5月23日发布慰问品采购项目成交公告。同时,为了确保了发放名单的准确性,资格审核小组成员和各部门工会主席反复核对发放名单,在发放前两天又再次与人事处沟通,及时将6月份最新入职的教职工纳入发放名单,确保将学校的关怀传递给每位教职工。整个慰问品采购、发放工作全程公开透明、细致严谨。

为了能第一时间把温暖和甜蜜送到教职工手上,校工会工作人员以及各部门工会的工会干部们顾不得骄阳似火,马不停蹄地忙碌着,帮着装车、卸货、清点数量。截至6月13日中午11时40分,30个发放点的慰问品全部与部门工会交接完毕。领到慰问品的老师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送来学校的关心,这个端午节过得更甜蜜、更有味道了。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鹏摄影:校工会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