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尚恩服务分队举办清洁公交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0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为响应学校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的号召,并带给市民干净舒适的公交出行体验,4月18日上午,土木学院尚恩服务分队于铜山区国基城邦公交车发车站举办清洁公交车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八时,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集合完毕后,在李诗剑同学的带领下,携带抹布、水桶和拖把等工具,对每一辆进站停靠的公交车进行仔细清洗打扫。按照之前的分工,同学们相互帮助,对公交车上的扶手、座椅、玻璃和部分卫生死角都进行了擦洗,顺利完成了对公交站十余辆公交车的清洗工作,得到了公交车司机的表扬和称赞。

本次公交车清洁活动,不仅使志愿者们体会到平日里司机师傅的辛劳,也增强了志愿者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更让志愿者们平时更加注重在公共场合的卫生问题,积极营造良好的公共环境。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王逸哲 冯帅摄影:王逸哲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