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19-2班开展“学习沂蒙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3

团课现场

  

4月18日下午6时,外文学院英语19-2班于博四C304开展“学习沂蒙精神”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团支部书记徐宗轩同学组织,英语19-2班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徐宗轩同学从人物事迹、精神内涵以及时代意义等方面系统讲述了沂蒙精神,引导同学们认真体悟“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随后,同学们围绕着沂蒙精神展开积极的讨论。赵天晅同学表示,沂蒙精神不仅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在新时代也展现出了越来越耀眼夺目的光辉。结合自身学习与发展,刘鑫同学谈到,沂蒙精神有利于促使同学们不断努力,奋勇向前,督促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逐步提升自己,实现全面发展。

此次主题团课使同学们感触颇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结合新时代的主题和使命认真领会沂蒙精神蕴含的历史底蕴和时代意义,努力学习,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青年和民族脊梁。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 徐宗轩摄影:徐宗轩责任编辑:闫艳审核:张向东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