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代会执委会提案工作通报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369

6月15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提案工作通报会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学指委各成员单位及学代会提案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校第二十三届学代会执委会委员、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学代会代表团团长代表和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曹德欣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代会执委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学代会执委会担负着全校同学的期望和信任,认真履职,积极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再次强调了学生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意义,指出学代会制度既是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和大学治理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培养和锻炼学生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的重要平台,最终体现了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他对进一步完善我校学代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总结完善固化好做法、好经验并做好传承;二是要加强工作思路的探索和方式方法的创新,进一步发挥好学代会执委会及各专委会的职能和作用;三是努力提高提案工作的水平,既要“立地”又要“顶天”,既要贴近同学学习和生活的实际,又要着眼学生成长、学校发展的未来。

会上,教务部、总务部、校团委、计算机学院、体育学院、图书馆、公共教学服务中心、校医院等学代会提案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有关提案进行了现场回复。校第二十三届学代会执委会主任宫煜同学、校第二十三届学代会执委会秘书长李东霖同学、校第二十三届学代会执委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刘灿同学分别作学代会相关工作汇报。

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主持会议。党委宣传部、教务部、财务资产部、总务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计算机学院、体育学院、图书馆、公共教学服务中心、校医院等职能部门、学院(部)、附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来源:校团委 李东霖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