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法规司副司长谭超运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4480

    6月15日上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法规司副司长谭超运一行来校调研《职称评审管理办法》立法工作。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谭超运副司长一行,江苏省人社厅和徐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党委书记刘波、副校长赵跃民,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波书记致欢迎辞,介绍了矿大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未来愿景。她说,进入新时代,学校坚持“强本拓新、转型发展”的办学思路,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着力引培一批高层次人才,形成创新资源集聚、创新人才辈出、创新活力迸发的综合优势,为把矿大建设成为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谭超运副司长发表了讲话,对学校为本次调研所做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回顾了我国职称评审工作的改革与变迁并介绍了本次《职称评审管理办法》立法工作调研的背景与主要内容。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钟晓东就我校专业技术队伍的建设情况以及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做法和未来改革思路作了具体汇报。

    与会教师代表围绕本次调研主题,就职称评审工作中政府职能部门应当管什么、哪些事项应属于高校的用人自主权、如何保障教师平等参与权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新闻来源:人事处 许梓楠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