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19届实习生招聘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253

6月13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地下展厅举行2019届实习生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陈文雯负责组织筹备,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与。招聘会进行期间,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施永红、院长罗萍嘉、学校招就处副处长胡卫新、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副院长冀朋元等领导前往招聘会现场了解情况,指导工作。

  

炎热高温不期而遇,企业求贤热情不减。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各单位的招聘需求与设计学院专业吻合度较高,涉及建筑学、城市规划、室内设计、景观设计、音乐学。地下展厅整齐摆列着学院为各招聘单位准备的桌椅大家准备好宣传架,静候学生。上午10:30,学生陆续进入地下展厅,纷纷走到企业对应展,主动向用人单位递交简历,进行面对面交流,积极推荐自己,希望得到单位的肯定。招聘会上学生们积极投递咨询,单位负责人认真聆听,不时提问。不少学生现场填写了实习登记表招聘会进行期间,学院和学校招就处相关领导老师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并与部分用人单位展开交谈,就学生就业交流了意见和看法。

上午11:20,当地下展厅实习生招聘会正在进行时,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姚君、建筑系系主任张明皓林祖锐教授姚刚副教授学院B302会议室与上海柏创智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研究院院长汪燕正式签署产学研协议,以促进校企更进一步合作,实现双赢

建筑与设计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重视发挥教师和校友资源推进就业工作。招聘会前期学院通过新媒体平台发布招聘会邀请函、宣传海报、单位推介等资料营造就业氛围,调动学生参与积极性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便捷有效的就业交流平台,为学生充分了解行业现状寻找实习创造了良好的机会有助于在校生及时调整自己的生涯目标,促进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深入开展。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顾静摄影:顾静责任编辑:吕珍珠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