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消防安全工作委员会召开2017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2122

9月1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2017年下半年消防安全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保卫处、总务部、教务部、学生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以及部分学院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赵建岭主持。他结合学校目前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学校安全工作要点,对做好开学前学校安全检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责任明确,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安全工作责任制;二是目标明确,各单位安全负责人对安全检查要重视,安全责任范围要查到,安全隐患要整改到位,安全检查记录要清晰;三是时间明确,各单位要按照计划完成相关安全检查工作。

会上,保卫处处长钱红军传达了《教育厅关于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对文件的重点和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对学校近期开展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会议对近期安全工作中其他事宜进行了讨论明确。

新闻来源:保卫处 郝雄飞摄影:王锐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