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伍伊识,热爱一世——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本科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1028

节目《青春回忆录》展现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

俄罗斯舞蹈的别样风情

师生们欣赏晚会节目


612日晚,管理学院在梅南运动场举办壹伍伊识,热爱一世”2019届本科毕业生晚会。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系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学院专兼职辅导员与2019500余名本科毕业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院长陈红代表学院在晚会上致辞。她向2019届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学生骨干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寻梦须有志,逐梦须有行,圆梦须有恒,希望管理学院的毕业生立志高远、脚踏实地、勤奋进取,不断开拓人生的新境界。辅导员刘宁代表年级全体辅导员,回顾了2015级学生四年以来学习、生活、成长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依依不舍和美好祝愿。管理学院七个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薛嘉欣、李静玉、韩笑、汲佳慧、黄璐、徐晓杰、刘星宇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在矿大、在管院、在专业学习的成长和收获,表达对师长的感谢以及对学院、专业和同学的祝福。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晚会由金融学专业毕业生黄子洋、侯靓楠和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孙祥、窦超主持。晚会在2015级辅导员魏俊美、陈静、刘红雷和毕业生代表段绪、王雪童、文苑表演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电子商务毕业生孙卓敏和橘子乐队表演了歌曲《有何不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来自俄罗斯的双胞胎宋妮可、宋莉亚带来了热情洋溢的舞蹈《我爱伊凡》,婀娜多姿的舞步令观众如痴如醉;市场营销2015-1班精心准备的歌舞剧《青春回忆录》带领着观众重温了大学生活的美好瞬间;金融学专业毕业生袁邈、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徐燕等表演的朗诵《我们毕业啦》,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生活的向往以及对学校的感恩之情;会计学毕业生王紫饶、鲍铭悦,金融学毕业生侯靓楠、张正武、姚俊杰,国际经济与贸易毕业生严穗通等表演了《后会无期》《Superstar》等歌曲,在歌声里诉说着对即将离别的留恋与不舍。电子商务与数据科学系教师王贺朝朗诵了原创诗歌《我和你》,真挚的情感流露与祝福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全体师生。晚会在2015级辅导员合唱的《祝你一路顺风》中落下帷幕。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段升洁 李浩洋摄影:刘怡敏 沈阳轩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