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党课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6-15浏览次数:2320

2019届毕业生党员党课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阎国华教授上党课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党员意识,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6月14日下午,学校在信控学院A101报告厅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阎国华教授为全校近300名毕业生党员代表上了精彩一课。

阎国华副书记的党课以“担当时代责任,新起点再出发”为主题。他以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入分析了当下的时代特征,让大家进一步找准时代的历史方位。接着,他从当前社会深刻的、亟待解决的矛盾问题为切入点,运用大量数据,通过各种具体的对比,让大家明确了时代的责任使命。最后,他向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祝愿。他希望大家都能成为一个有所作为的人,要富有家国情怀、融入时代大潮,要不忘初心、心怀人民,要坚定不移、保持自信,要勇于创新、占领制高点,要科学发展、注重持续,要持续学习、勇于实践。

这次主题党课既是一次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更是母校对全体毕业生的深切祝福与期望。近期,各学院(部)党组织也陆续对本单位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专题党课教育,通过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党课,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铭记党员身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的校风,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在新的岗位上讲好矿大故事,谱写属于矿大人的壮丽篇章。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马文彬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