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6-15浏览次数:2886

本科招生宣传动员暨培训会现场

 

6月14日下午,学校在网络大讲堂召开本科招生宣传动员暨培训会,对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期间的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开展动员、部署和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代表学校向参与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各位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强调,优秀生源是支撑学校长远发展的重要基石。招生宣传是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举措,一是要清醒认识到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对学校招生工作的挑战和机遇,提前谋划,积极应对;二是要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各部门和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协作联动,组织精兵强将共同把招生宣传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把规范化、精准化、实效化作为招生宣传的工作重点,讲好矿大故事、讲清矿大优势,为学校招收更多优秀生源,为创建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冯震作动员报告。他分析了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对做好下一阶段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杨昭就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培训。学校南通招生组组长、电力学院副院长徐瑞东作招生宣传经验分享。

会议由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胡卫新主持。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单位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参加今年招生宣传咨询工作的教职工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来源:招生就业处 杨昭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