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积极承办第二十一届十佳歌手大赛博雅赛区选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1

比赛现场

评委点评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0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博雅赛区”海选活动于化工学院报告厅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电力学院文艺部主办,化工学院、电力学院、数学学院、外文学院承办。比赛邀请了往届校园十佳歌手庞小肖、赵温艳、赵怡影、崔冬月担任评委。来自全校多个学院的选手报名参加比赛。

晚上7时,海选正式开始。此次海选活动中共有47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以签到的先后决定上场顺序。选手比赛方式有伴奏、清唱、自弹自唱、组合等诸多形式。选手们的表现方式不一,曲风也多种多样。评委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个参赛选手进行评判打分。

此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课余生活。本次选拔赛顺利进行,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为矿大学子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宋明远 陈赫摄影:电力学院 宋明远责任编辑:魏薇审核:于基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