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108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为方便提前到校的新生顺利入学,9月5日,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正式开始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

9月5日上午,学部2017级新生辅导员及学生会工作人员便早早抵达迎新点进行现场布置。虽然天空中飘着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工作人员的热情与效率。在新生辅导员的带领下,迎新现场布置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上午10时许,各工作人员就位,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迎来了第一位新生。在现场指示牌的指引及迎新志愿者的帮助下,该生顺利办理了入学手续并领取到学部精心准备的入学大礼包,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充满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

下午2时许,迎新点迎来了入学手续办理的高峰,新生和家长们陆续到达。迎新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热情耐心。一部分引导家长到休息区休息,并介绍现场展示的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的教学及学生工作成果;一部分则鼓励新生摆脱对父母的依赖,独自办理入学手续。工作人员们则按照流程,依次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党委书记张惠忠、部长刘金龙、党委副书记刘海明等也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亲切慰问新生及家长,对新生加入学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同时,也积极向新生宣传国家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入学,消除其后顾之忧。此外,现场迎新教师、志愿者及工作人员们还不忘时刻叮嘱新生提高警惕,牢记大学校园防骗攻略,见招拆招,为新生上好大学里的第一堂“安全课”。

经过一天的努力,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顺利为60余名新生办理了入学报到手续,并帮助新生妥善安置了宿舍。热情、细致、高效,是新生及家长对学部迎新工作人员的评价。学生们纷纷表示,来到矿大,来到能源学部,他们舒心;家长们则表示,孩子来到这里,他们放心。


新闻来源:能源学部 许蓓摄影:王昕阳责任编辑:许蓓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