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助梦远航——土木学院学生会举办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16浏览次数:273

六月如期而至,土木学院大四的毕业生们也将在毕业季陆续告别校园。为了给毕业生们留下更多美好的校园回忆,同时送对于毕业生们未来的美好祝福,615日晚七点半,学院学生会于第三运动场举办主题为“归来仍是少年“的毕业生欢送晚会。

为了举办这次毕业晚会,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邀请了学院多名大四毕业生参与,广泛进行节目征集,先后开展了两次节目预审和两次彩排,确保晚会顺利开展,同时进行了积极的线上和线下宣传工作,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当天晚上七点半,在一段温馨的暖场视频和开场乐队的精彩表演后,毕业晚会正式开始。晚会上半场,舞蹈、器乐、相声、歌曲精彩纷呈,2014级辅导员骆奕老师和李栋老师合唱《栀子花开》,引起同学们对大学青春时光的怀念,同时,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寄予深切的叮嘱、关怀和厚望。之后,骆奕和李栋老师主持了微信墙抽奖环节,为现场观众送上小礼品。晚会下半场,小品、相声等节目,为伤感的毕业季送上欢快的的时光,引起台下阵阵掌声。最后,在一首《同桌的你》的悠扬歌声中,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晚会,是学院2018级毕业生们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次集体晚会,为毕业生们定制了一份美好的大学回忆,这是他们对于过去美好记忆的保留,更是对于自己未来的新生活的期许与追求。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刘栋梁 徐吉威摄影:刘栋梁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