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举办毕业生党员党课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17浏览次数:73

615日下午,为了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举办2018届毕业生党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出席会议并为毕业生党员授课,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2018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此次毕业生党课分为两个议程。首先,伍小杰书记带领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由伍小杰书记向与会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题为“筑梦起航,永葆党性初心”的专题党课。

伍小杰书记在会中叮嘱各位党员无论是继续读书深造,还是就业,都应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要将个人发展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他还提到中国梦具有丰富的内容、宽广的视野。中国梦的实质在于把握好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基本内涵,把握坚持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凝聚中国力量的重要原则,把握好“中国梦是人民梦的汇聚”这一本质属性。同时要结合实际,运用专业的技能和知识,努力把自己铸造成中国梦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会中,伍小杰书记还以自身生活经验为例,他告诫大家生活充满了挫折,我们应坚持努力、不懈奋斗,迎接生活挑战。同时要始终秉承“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的矿大校风,不断开拓创新。最后,伍书记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应牢记母校,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感谢同学们选择了矿大,矿大为有幸成为同学们的母校而骄傲,并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此次2018届毕业生党员党课的举办,不仅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更使毕业生党员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素质,向优秀党员看齐。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卜永强摄影:孟号翔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