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工程学院举办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党史联学活动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48

共建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近日,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与中国联通徐州分公司党委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矿业学院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联通徐州分公司党委书记闫波一行16人,矿业学院、煤炭国重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世杰主持。

矿业工程学院陈新忠书记、中国联通徐州分公司闫波书记分别代表学院和公司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陈新忠书记致欢迎辞,从历史沿革、师资概况、专业建设、学科地位、学院党建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陈书记还对双方党建结对共建提出三点希望:要秉承“凝心聚力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发展成果验党建”这一理念。要站稳智慧矿山这一主战场,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加快5G矿业应用进程,力争成为全球矿业5G应用的开拓者和引领者。要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建引领中实现推动事业发展。

闫波书记介绍了中国联通历史沿革和在5G新基建、云计算、大数据AI、物联网等方向的发展现状。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深入交流学习、分享工作资源促进共同成长。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能更好转化为发展优势,为服务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后,双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了党史学习联学活动。陈新忠书记以“学史明理——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为题进行了领学。他从“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掌握学史明理的基本内涵”三个层次,详细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党史学习的工作要求,指出学史要入情入理、入心入行,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理论学养、党性修养、道德涵养,指明了学史明理在党史学习中的关键基础性作用。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李同欢摄影:李同欢责任编辑:李同欢审核:高世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