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7级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201

为了更好的安排新生入学、军训事宜,加强各班主任与辅导员之间的协调配合,为以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便利,9月7日14时,化工学院2017级班主任会议于化工学院A307室举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光、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国、2017级辅导员戈振州以及所有2017级班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周治国副书记主持。

会上,周治国副书记先为各位班主任介绍了17级辅导员戈振州老师,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班主任能够配合辅导员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周治国副书记强调了作为班主任应该尽到的责任,并为各位班主任安排了即将到来的军训期间的任务,介绍了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重点,要求班主任结合2017级同学们的特点对同学们进行教育。最后,吴国光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对同学们的生涯规划及社会现象的认知方面进行引导,同时也对2017级新生的培养做出了展望,希望他们在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带领下,能够创造辉煌。

通过本次班主任会议,学院和各位班主任老师对本学期工作重点达成了共识,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为以后的管理工作提供了便利。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赵诗璇 李强博摄影:李强博责任编辑:闵颖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