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387

97日,管理学院于博学二楼C102室举办2017级新生见面会。管理学院17级辅导员徐彤彤、兼职辅导员蔡文文、王杨世杰出席了此次活动,全体新生积极参与。


下午3时,活动正式开始。首先,3位老师分别上台自我介绍并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紧接着,徐彤彤老师以认识自己、认识大学为出发点,阐述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理解。她指出,大学是一个既可以成就梦想也可以打碎梦想的地方,关键是同学们怎么做。同时,为今后步入社会做准备,徐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前提下,培养兴趣,给自己适当锻炼的机会。随后,徐老师从军训、人际关系、生活环境等角度送给同学们十句大实话,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告别过去,成为一个崭新的自己。期间,她以学生经历为例,着重强调了遵守校纪校规的重要性。在场学生均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徐老师就十一放假、贫困生资助体系、开学典礼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说明。


此次活动旨在解答新生们入学以来的疑惑,帮助他们形成对大学正确的认知意识。不仅有利于促进新生们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方式的了解,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对拉近辅导员与新生的距离、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也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卢娅婷摄影:卢娅婷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