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矿大,认识你我——资源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破冰之旅”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484

97日下午,资源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破冰之旅”活动。本次活动以“相遇矿大,认识你我”为主题,旨在协助新生熟悉矿大环境,让他们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同时,也能促进新生间的沟通合作,培养他们的团队意识,进而增强班级凝聚力。

下午14时,在辅导员赵斌、车明秀老师及16级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活动正式开始。新生们从杏二整队出发,经行健西路、一食堂、图书馆、焦作路矿学堂到达博物馆,后于资源学院参观了院藏化石及标本。参观结束后,新生们又经行政楼、国旗广场、公教区、物流园到达第三运动场。

接着,新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围坐在一起相互介绍、才艺展示,熟悉班级内各成员,并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合唱校歌、院歌,来促进相互之间的友谊。

此次“破冰之旅”活动的举办,使新生们体会到了资源学院的亲密感和归属感,也增进了新生彼此间的信任感,增强了他们的信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军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资源学院 胡瑞摄影:赫洪哲责任编辑:倪炎审核:王伯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