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迎接2017级新生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263

96日,管理学院党员工作站在青春广场开始了第二天的迎新工作。管理学院的党员们也将自己的最佳精神面貌展现了出来,准备迎接第二波新生的到来。


迎新期间,管理学院党员们在迎新现场来来回回地穿梭,帮助新生指引路线,搬运行李。此外,党员工作站的值班人员还和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一起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发放校园卡洗浴卡,引导新生领卧具以及寻找宿舍等。在党员服务站处,值班党员们不断地为新生及其家长解疑答惑,尽他们最大的力量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优质服务。同时,管理学院党员们还在党员服务站点准备了多种多样的药品,从而在新生或者家长由于阴雨天气而生病或者受伤时,能够及时地到简易的治疗。


设立党员服务站,发挥党员先锋的主力作用,是我院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的一大亮点。这一举措将学生党员工作与迎新服务相结合,体现了党员工作站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原则。通过开展迎新工作,不仅增强了同学对党员工作站的认识与了解,感受到党员工作站为同学服务的热情,也树立了党员的先进模范形象,对新生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于苏婉 昝树松摄影:昝树松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