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234

97日,管理学院于博学2号楼c102室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老师徐彤彤主持,大部分新生家长受邀出席。活动旨在加强学校与家长间的交流,引导家长以正确的心态对待学生的成长,促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下午4时整,在各位家长就座完毕后,见面会正式开始。会议伊始,徐彤彤老师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她针对大学新生普遍存在的问题,向家长们提出几点建议。首先她指出,大学是一个全新的平台,每位同学都会收获全新的成长。家长应该进行合理管理,学会放手,配合学校重点加强学生的思想与学业管理,减少对生活琐事的管理,以培养学生独立自主的能力。其次,希望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工作,重点加强学生的性格与能力塑造,学会做人,做好从学校到社会的过度。紧接着,徐老师反复强调了学校的纪律规定,与家长共同配合强化新生的纪律管理。最后,徐老师介绍了2017级各位辅导员老师的联系方式,希望家长能与学校保持联系,以共同推动学生的成长。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为学校与家长之间构造了沟通交流的桥梁。通过此次会议,家长们纷纷表示对学生的大学生活以及教育方式有了新的了解与认识,希望在与学校的共同努力下,促使新生尽快适应独立自主的生活,收获更多成长。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张擎阳 杨婷摄影:张擎阳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