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高效,迎新入矿——信控学院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结束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184

95信控学院390名2017级新生陆续来校报到,他们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带着人生的梦想走入大学的殿堂。7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名本科生的顺利报到,信控学院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结束

本次迎新工作中,信控学院在新生报到点设立了四个报到端口,安排工作人员全天值班,新生可随时在相应报到端口进行报到、录取信息等。另外,学院分别在松苑二号楼楼门前、青春广场等地设立信控学院新生引导站及家长休息区,引导新生前往指定地点报到、入住宿舍、领取卧具、进行体检等。迎新工作中,工作人员们不惧风雨,热情地引导新生及家长,耐心地为其讲解报到流程,使新生及家长感受到了信控学院的温暖。


95日下午,信控学院的院长李明老师、党委副书记张磊老师、17级辅导员李晗杰老师来到迎新点指导开展迎新工作。领导和老师首先对迎新所用的刷卡机、电脑等电子设备进行检查,并表示应当留有备用设备以防突发情况而影响新生报道。此外,学院领导老师还对新生防诈骗和新生注意事项的张贴情况进行检查,强调一定要保护好新生信息,不要随意泄露新生资料,以免给诈骗分子可乘之机。现场学院领导亲自慰问了前来报道的新生,关切地询问新生入校以来在饮食、住宿等方面是否适应,并与新生家长进行亲切地沟通和交流。

持续了近三天的迎新工作结束,这同时标志着2017级新生正式跨入大学校门。相信2017级新生将会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展现信控学子的风采,为学院增光。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付悦欣摄影:付悦欣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