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市长周铁根一行来我校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5790

9月8上午,徐州市市长周铁根、副市长李燕,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广春一行来我校慰问教师代表。校长葛世荣、副校长周国庆及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上午9时,在矿业科学中心,周铁根市长一行代表徐州市政府向教师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向广大教师长期以来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期国务院批复明确了徐州“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最新定位,徐州市正处于一个新的发展起点,期待大家继续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为徐州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葛世荣校长向教师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并向周铁根市长一行介绍了教师代表和矿业科学中心部分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他还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优秀人才引进情况,并与周铁根市长一行交流了徐州市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四个中心”建设尤其是科教文化中心的建议。

教师代表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马占国教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孙彦景教授等向徐州市政府和学校对广大基层教师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育人工作和科研工作中,为培育更多优秀人才、服务社会发展继续努力。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