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新生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03

为加强2017届能源与动力工程新生对专业的了解,98日上午8时,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博学楼2C201教室开展新生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报告会,主讲师为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负责人王利军,2017级辅导员以及2017届全体能动专业的新生参与了本次报告会。

上午8时,讲座准时进行,整个阶梯教室座无虚席,在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负责人王利军作了一番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王老师向各位2017届能动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同学们也以热烈的掌声向王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之后,王老师以具体的数据向同学们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现状与前景,并详细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三个方向,随后,王老师还不忘将自己对于专业的学习方法以及大学学习提升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在座的同学们,他认为,大学与高中的学习方法是截然不同的,我们需要找到自己的短板并且自主去提升才能有成效。最后,他祝愿,同学们能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发展自己,在大学生活中变成自己想变成的人。

本次报告会中,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负责人王利军老师以具体的数据和精彩的演讲使在场的2017级新生同学们对于能动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与了解,同时也同2017级新生分享了大学学习的经验,这对于新生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有目的性的培养自己,过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乃至对于今后的成才就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李宇浩 单幼邻摄影:李宇浩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