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落下帷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36

98日,建筑与设计学院于文昌校区体育馆开展2017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学院范乾坤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惠慧以及院研究生会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迎新工作,100余名新生按时完成报到。

迎新开始后,2017级新生陆续前来报到,工作人员耐心引导新生填写个人信息,发放研究生手册、校园卡等个人物品,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细致耐心的工作态度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午时分,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姚君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就迎新的工作细节进行了询问,同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安排部署了后续工作,进一步保证了学院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迎新工作紧张又有序地进行到下午五时,直到最后一名新生完成报到,建筑与设计学院迎新工作人员才撤离现场,同时也对现场进行了清理,维护校园的优美环境。

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旨在为新生营造了温馨的氛围,有利于新生更好地融入建筑与设计学院这个大家庭,为学院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余亚庆摄影:曹家昌责任编辑:田潇濛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